好不容易進入一點點狀況的韓語課,唉!!!!!!!

 

前ㄧ陣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學習的韓語課,經過了幾次的學習後終於漸漸的進入狀況了,但是這一階段的課程很快地就結束了,本想打鐵要趁熱,所以趁著興頭還在~~立刻報名了下ㄧ期的課程,本想獎勵自己不再半途而廢了,沒想到第一次學校打電話來說要先延期,延一個禮拜,心想趁機休息休息不錯,第二個星期又接到了電話說名額未達到預定人數再延一星期,心想沒關係多賺到一次休息的機會,第三個禮拜可怕的電話又來了,這次的心情已不再輕鬆了,居然叫我到另一個地方上課因為停班了,嗚嗚嗚嗚嗚嗚怎麼會這樣ㄋㄟ?????我好不容易有了想往前衝的動力,但是哪ㄟ安ㄋㄟ???因為繳錢了所以我只能繼續等待了,希望我的這股動力能撐到那時候,這次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加油!加油!我一定會成功啦!(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