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帶點浪漫帶點憂愁的季節!

 

隨著中秋節的到來秋天的腳步也跟著近了,秋天對於我來說是個有著複雜情感的季節,雖然天氣依然很熱但是空氣中總是散發著淡淡的憂愁,沒了夏天青春的氣息卻帶著ㄧ絲絲的浪漫,難怪很多人對秋天的印象不是很好,雖然會讓我想太多而有點憂鬱,但我卻愛這種感覺,看來我還真是個怪人呢!!!!!

想想我是在去年的秋天聽到了申彗星的歌聲,我在平常時很少聽男性的歌的,如果有的話大多不是欣賞這個人的歌聲而是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但在去年的秋天例外出現了,SHS(簡稱)的聲音我會特別喜歡的原因其實我說不太出來,但是卻讓我特別的愛,感覺雖然不了解其歌辭卻能理解這首歌所散發出的情感,尤其唱起抒情歌,真的是特別的有感覺非常適合秋天,我想走在秋天的街道聽著HSH的MP3看著來往的人,應該會有一番不同的感受吧!(至少對於我而言)今年的秋天真的有點不ㄧ樣囉!

PS:最近電視正在撥韓劇"貝多芬病毒",特別來推薦一下它其中的ㄧ首OST--少女時代的隊長-金泰妍所唱的"들리나요 聽得見嗎"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