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高學歷的人都與眾不同嗎????

 

聽說我的鄰居一家人都非常的優秀,爸爸媽媽是博士級的,家中的姑姑更是不得了是修了雙博士的高知識份子,小孩也是挺優秀的男孩--高分考進建中的,妹妹呢!也可以說是個才女,一個國中生不但功課好,又學了一身才藝!看在我們這些人的眼中,他們一家真是不得了的人物呀!放眼看去周圍能有幾戶如此出色的一家人呢!但是說實在的,我忍他們也忍夠久了,因為他們老是做出一些我無法理解又讓我抓狂的事,以前呢,他們家總是喜歡穿著木屐走來走去的,這些本來在白天就很吵的聲音,超過11點以後聽來更是讓人想爆血管,好不容易沒了木屐聲,沒想到傳來了半夜打籃球的聲音,我真是快瘋了,我真懷疑他們的父母難道都沒聽見嗎?還是我的神經太敏感了,但是在你想睡覺時,聽到真的會神經衰弱呢?加上三不五時傳來搬桌子的聲音,真的讓我想撞牆,最讓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都非得選在11點以後呢????????????最近他們也不知怎麼了,又出新招,居然在11點多釘東西,難道真的以為我們都沒神經嗎?實在是受不了了,雖然不是要批評高知識份子,但我的鄰居確實是如此,請別對號入座喔!因為我家鄰居終於在凌晨12點27分的現在完成了他的工作了,而我的耳朵終於可以休息了!雖然我也知道鄰居要互相幫助好好相處畢竟遠親不如近鄰嗎?可是我經過十幾年的洗禮,我都快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了!求求你們別在超過11點以後做不該在11點以後做的事,不然我真的需要輔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