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早上的驚險,晚上的韓語課還真是挺新奇的!!

每個星期四都是郊遊的日子,總是在想今天外出是玩得開心呢?還是會是一肚子氣呢?????不管結果如何,都是得出門,今天的目的地----中正紀念堂(名稱就用這個了!)一早坐車出發,孩子們不知是太開心了還是怎麼了,該下車的時候也不下車,總是用嘴一直說下車人不動怎麼下的了車呢??所以坐過頭了,還好台大醫院離中正紀念堂並不遠,不然得改去二二八紀念公園了,按照慣例當然得就外表好好介紹一番,到了主館時想說有展覽可以進去看看,於是再三跟他們交代千萬別動手動腳的,以免打破東西,一進去之後拿了導覽並排隊蓋印章,沒想到才蓋了第五個孩子時,忽然聽到"碰"的一聲,一大片櫃子居然倒下來了,而始作俑者就是我的孩子們,這下不是嚇到我的孩子(因我看他們還在笑)倒是一旁的警衛及老師嚇壞了,警衛連忙過來詢問有沒有受傷而老師也在一旁想幫忙把櫃子扶起,但怎麼就是搬不起來,也不知那三位孩子是哪來的神力,居然把人家的櫃子推倒了,問他們他們居然還說我只是輕輕碰一下他就倒了,唉!當場那麼多的人,真的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還好當時那邊沒坐人,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看來下次出門前三天就得好好實行出外常規了,看來今天倒是轟動了一下,不過我想這種事下次還是別再發生了,連警衛都慶幸沒有人受傷(其實去救櫃子的老師兩條大腿都有一大片的瘀血,不過警衛知道應該會想哭吧!因為他真的很快就來處理了就怕我們受傷,所以就算了),看來他應該得回去收收驚了,看他一副緊張的樣子,我倒是挺不好意思的,於是連忙道歉後趕快離開現場,因為當場真的挺多外國人士的,真的是會不好意思!還好之後的行程還算順利,也沒有其他狀況,不然的話壽命可能會減短,看來我也得去拜拜一下了,感謝當時沒人受傷!

忙了一天之後,晚上的韓語課豋場了,由於早上神經繃太緊而下午又沒午睡加上感冒,唉!瞌睡蟲這時一直來找我,讓我真的有點撐不下去想給他小睡片刻,但這時老師剛敎完收尾音,他說要找幾個韓國藝人的名字來叫我們練習順便點名,這時精神來了,因為又要一個一個唸給老師聽了,剛開始是一起念,之後老師開始分配一人一個藝人,當點到我時哈哈哈我差點笑出來,我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臉孔---ERIC(文正赫)真是太湊巧了,頓時整個人都清醒了!之後老師還上網找了人氣歌謠的歌給我們聽並敎我們念歌名,感覺上課氣氛還不錯喔!所以今天的韓語課除了前面有一小段時間在恍神外,其他的時間都還是很愉快的,這就是我充滿驚險但卻又很新奇的一天!

PS:櫃子推倒絕對不算是新奇喔!我的亮點在後半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