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颱風加上感冒,真是讓人有想要抓狂的感覺.........

 

這一兩天的新聞相信讓人看了都很難過,每次颱風過後或者地震過後,心情總會灰暗個一陣子,每每看到那些家園被毀又無法得到支援的人,總是會很傷心,雖然沒有非常多的金錢可以捐,但是仍然會多多少少捐一點,希望對他們能有幫助,也希望老天爺能多關愛他們一點,讓他們早日走出這些傷害並開始他們的新生活,相對之下我們是不是幸福很多呢?所以我們真的要多愛惜我們所生活的地方,我們的水土保持觀念確實應該多加強了!

這一兩天心情已經非常的不好了,加上又不小心被傳染了感冒(我可是已經有好幾年沒生病了)簡直是火上添油一樣,就是火氣很大啦!加上我姪女又一直無理取鬧,真想把她吊起來修理一番,不過畢竟是別人生的(雖然他父母並不在身旁)只能忍一忍,沒想到她居然變本加厲在陽台大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虐待她咧!我看是我想喊救命吧!)只好把他抱到房間,不過對於一直大哭的她,我終於忍不住的大喊--不要再哭啦!說時遲那時快,我不是動手打了她,而是把我的手機摔了下去,啊!啊!啊!真是快瘋了,我手機上的桌布及鈴聲都不見了,現在是什麼情形呀!我立刻拿出我的傳輸線準備將我收集的可愛桌面及小申的桌布及鈴聲傳到手機,沒想到怎麼試都失敗了,於是想盡辦法利用手機上網抓鈴聲抓桌面,弄了兩三個小時終於搞定了,這時我才發現不知是不是我手機的電不夠,所以一直無法傳輸成功,如果是的話,我真的會哭死,因為我好像好了不少錢錢去下載ㄟ!唉!看來我姪女的聖誕禮物及生日禮物應該是飛了啦!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希望明天會是嶄新的一天,也希望大家都很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