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下不完的雨,一堆莫名奇妙的鳥事也跟著出現了!!

 

話說這星期有什麼颱風什麼什麼的~不過一連下了快一星期的雨,不但衣服洗了乾不了,地上總也是溼溼的,人的身體快發霉了,連有些人的腦袋也快秀逗了,這幾天去接學生也遇到了不少烏龍事,有些家長天才到車子是停斜的~小姐阿!你都已經是路旁停車了為何還停斜的ㄋㄟ???路難道是你家的嗎?還有雖然下著雨騎摩托車很辛苦,我能理解,但是你的摩托車貼著我的車我真的是出不來啦!因為我動彈不得啊!你以為我是小叮噹嗎?就算身材像也不用這樣吧!還有雖然下著雨,但是過馬路還是得看路呀!有位天兵小姐,請問一下你是來參加馬拉松嗎?不知道路上車多嗎?是都不用看一下就跑過來跑過去喔!你自己沒感覺妳都不怕嚇壞騎車的還有開車的嗎?知道你跑很快啦!雖然旁邊就是醫院,但是也不用這麼不顧性命吧!最最最經典的是~話說我開著車,剛好看到一位男性,哇~真的是從韓劇裡面走出來的,非常給他英俊,長得眉清目秀,留著跟"原來是美男"里的"張根錫"一樣的髮型,整個畫面還挺唯美的,但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先生啊~你在馬路中間轉什麼圈圈呀!知不知道我差點撞到你,你還真的以為你在拍偶像劇嗎??還好我技術好不然你應該也很快上電視啦!不過不是偶像劇而是社會新聞啦!真的是讓我吐血加上內出血,唉~這等的鳥事還真多,或許因為下雨,大家的視線啦!情緒啦!或多或少受點影響,但是位了大家的安全,還是遵守點規矩吧!也希望雨趕快停下來吧!雖然喜歡秋天跟冬天,也喜歡聽雨聲,但是一直下不停的雨,真的會讓人發霉ㄟ!希望雨趕快停吧!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