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的旅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四處去旅行,總是想到不同的國家去體驗不同的民俗風情及生活方式,總是覺得用心去體會比唸書考ㄧ百分更能融入及體會這個國家的特色及民情,即使是是跟團去旅遊,也能更貼近的去體會。但是對於我這種膽小語言能力又差的人,似乎只能想想而已,因為要直接付出行動,真的是很難,但是托同學的福,最近去了趟新加坡,雖然到了那邊有人能帶我去遊玩,但是這次我選擇了自己一個人搭乘飛機前往,在這整個過程中我由先前的緊張及害怕,經過我不停的自我催眠,我還是鼓起勇氣自己出發了,在這整個過程雖然只有短短的7、8個小時,但我卻可以體會到一個人旅遊的樂趣,一個人聽著喜歡的MP3、寫寫心情日記、拍拍照,雖然少了可以說話的人卻多了一些可以沉澱心情的時間,好像內心的話這個時候都聽的特別清楚,這種感覺很好,雖然還是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去一個國家旅行,但這次卻是一種新的經驗,我要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也希望自己能達成這個願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