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下去!

關於725~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希望結果是美好的~

關於725~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希望結果是美好的,不只為了我們心裡想的人也為了自己,現在想的人已經要來了,因為一些人的努力也因為有人把我們記在心理了來到我們的身邊了,我們怎麼可以就自己放棄了呢?在網路上看著一些人追隨著自己喜歡的人而東奔西跑的精神讓我佩服,她們的努力讓我這個為了生活而無法放棄工作的人可以在一年中看到想看的人,感覺有點坐享其成,但是我的心裡是感謝她們的,我這個人喜歡或欣賞一個人向來都很低調的,或許因為內向害羞,也或許是因為臉皮薄,所以除非不得已,我可是不輕易出手的~哈哈!這次因為票房讓我真的鬱卒了整整一個星期,但是看到了大家的努力,我相信一切會變得更美好的,所以在此一起來催票,希望那些還沒下定決心或者還在猶豫的人亦或是還未知道此消息的人,趕快去買票吧!也願那些想去卻因為要上班而橋不到假的人或是有事而無法到的人一切都可以順利解決喔!(希望我的願望可以成真,我可以提早預約我的生日願望嗎?)讓我們一起攜手渡過2010美好的725喔!大家一起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