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SHINHWA !!!

特別的3月24日~

 

最近在一下胃痛,一下頭痛,一下又失聲的日子中度過,壓力真的大到快要爆炸了,真的好想辭掉工作,乾脆到韓國去唸書吧!不過這股衝動只持續了一天,隔天這把火馬上就被熄滅了,一想到年紀不小了還得跟年輕人奮戰,一想到要去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一想到沒收入生活如何過下去,一想到如果遇到困難都沒有熟悉的人在身旁,光是這些個"一想到",真的一點一點的把我希望的火一一熄滅了,一想到自己怎麼就這麼沒膽量,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還好12周年還可以看看他們的消息,也讓自己陰霾的心情HAPPY許多,看到那麼多人有PO他們的消息真的很開心,希望15周年快快到來,讓我們一起來爲他們歡呼吧!HAPPY~BIRTHDAY!!!

我也要好好計畫我的韓國LONGSTAY,不過首先我要先好好的跟我的"膽"溝通溝通啦!希望可以給他一點勇氣喔!加油!!(PS:或許15週年時我已經在韓國囉~哈哈哈!自己幻想中!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